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整体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在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下属北京公司、广东公司、上海公司、西安公司、长春公司在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总部的组织下,统一布展、统一宣传,展示世图整体形象,凸显世图科技等主干产品线,擦亮世图出版品牌。

世图公司北京图书订货会统一布展负责人申作宏介绍说,本届订货会上,世图公司带来了《罗伯&史密斯心脏外科手术学》《当代药用植物典(第二版)》《新生儿外科学(第二版)》《中药微量元素大典》《医学向何处去——未来医学与中西医结合医学》《伯恩斯焦虑自助疗法》等精品力作,这也是世图公司实行聚焦战略、做强主干产品线的开始。

《机器人外科学杂志(中英文)》是世图公司重点打造的又一中外科技学术文化交流平台,以领先于世界的机器人外科手术为依托,以多媒体融合发展为平台,不断深化国内外机器人外科学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国在全球机器人外科领域影响力。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