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图片1

1月19日,人民音乐出版社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出版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人民音乐出版社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社长、党委书记沈致金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社领导班子成员周群、赵易山、杜永寿出席会议,全社干部员工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群同志主持。

图片2

2019年,在中国出版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人民音乐出版社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斗志昂扬、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大出版格局,做强文化影响,做实经营效益,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图片3

社长、党委书记沈致金作工作报告

沈致金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这一年,我们共出版各类产品近千种,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经营效率与创利能力不断提升,保持了多年持续快速发展的昂扬态势。

——这一年,我们先后荣获第九届中国出版集团出版奖、第三届中国出版集团融合发展奖、信息宣传工作创新奖、2018年度财务报告先进企业、2019年北京市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文化积累型项目资助,入选“中版好书”月度榜单和年度榜单、2019年“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图书和音像制品出版规划、2019年北京典籍与经典老唱片数字化出版项目等。

——这一年,我们牢记音乐出版“国家队”的责任担当与使命任务,积极承接、全力推进各类重大项目的实施,教材业务稳中求进,期刊出版特色鲜明,坚持国际传播力建设,积极探索音乐数字出版之路。

——这一年,我们严格对照集团要求,进一步健全、细化、完善各项制度,建立起更加科学完备的必备制度清单;我们进一步深入推进目标管理,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科学构建全方位培训体系,积极探索动力机制创新,为我社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

沈致金同志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0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社会效益第一,通过继续挺拔主业、拓展融合发展等举措,不断推动出版社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图片4

5部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5

24名员工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大会对人民音乐出版社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向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表彰结束后,沈致金同志率班子成员向全社员工拜年,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再创佳绩,生活幸福、阖家安康!

图片6

班子成员向全社员工拜年

随后,11名2019年新入职员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专业、精彩的表演博得到观众席上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唯美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7

主持人

图片8

古琴演奏

图片9

排鼓演奏

图片10

钢琴演奏

图片11

杯子接龙

图片12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13

新入职员工自拍留念

图片14

社领导与新入职员工合影留念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人民音乐出版社全体员工,将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守正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把我们的汗水、拼搏和成果,汇聚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做文化贡献”之中。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