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冯骥才《俗世奇人全本》图文并茂

1月10日,冯骥才新作新画《俗世奇人全本》在北京图书订货会发布。冯骥才的“俗世奇人”系列一直备受读者推崇和喜爱,近期,他又创作了《大关丁》《弹弓杨》《孟大鼻子》《齐老太太》《旗杆子》等十八篇“俗世奇人”新作,这次连同旧作一起收录于《俗世奇人全本》中。冯骥才还为《俗世奇人全本》绘制了精美的插图,灵动活泼,简洁鲜活。五十四篇小小说,五十八幅精彩插图,图文并茂。

又讯 1月4日是作家史铁生的诞辰日,热爱史铁生的读者、听友汇聚在位于前门北京坊的PAGEONE书店,用有声阅读的方式品味史铁生的文字。在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联合举办“想念的季节——史铁生纪念朗诵会”上,史铁生的老朋友、文化学者王克明,中国社会科学院文艺学博士顾林,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会长王秋,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助理宋强等先后发言,艺术家李野墨、于芳、张宏、晏积瑄等分别朗诵了史铁生作品系列。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