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数字读书卡助力抗“疫”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中国出版集团共筑军民融合抗“疫”新战线

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人民军队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中央军委阅读平台项目简报-改0313676

知识助力,科学防疫。为细致做好武汉抗“疫”一线官兵的关心关怀工作,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版数字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多媒体阅读服务平台“中版数字图书馆”,为和驻鄂抗“疫”一线部队官兵提供数字阅读服务。

据了解,“中版数字图书馆”第一时间开通了官兵阅读专栏,通过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为武汉抗“疫”一线和驻鄂部队官兵每人配发1张数字读书卡,官兵可利用业余时间借助多终端按需阅读。该读书卡小身材大容量,包括5万余册精品电子书、20万分钟有声读物和600余种视频资源,品类涵盖防疫知识、军事读物、文学艺术和部队防疫文艺作品展等。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军民携手共筑抗疫防控战“疫”的钢铁长城。除了丰富的内容资源外,该数字读书卡设计精美,其卡面着力体现“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病魔”的主旨,配有“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我们一定会胜利”等字样的部队抗击疫情系列宣传画,体现了军队抗疫的决心,有力鼓舞了抗“疫”必胜的斗志。卡片既能充分满足官兵的阅读需求,也可作为书签使用和收藏,受到广大官兵的好评。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