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QQ截图20200515152614

5月15日上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党建工作任务。执行董事(社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沈致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周群出席。社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全体党务干部、纪检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群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8日集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2020年度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唐汇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

沈致金同志在会议上指出,2020年是我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必须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研究落实大党建思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把握好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深入落实模范文化集团创建的各项要求,做好“三个表率”,努力创新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着力在不断推进深度融合发展方面下功夫。

周群同志结合近期集团党建工作文件,重点围绕《2020年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国出版集团2020-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规划》《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要点》进行了梳理。通过对文件的细致梳理和研读、重点任务的提炼和强调,极大地促进了我社党员干部增强角色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增强能力建设意识。

会议对我社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部署,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紧紧围绕“领航”“铸魂”“融合”“头雁”“强基”“清风”六大工程,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出版企业,落实“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的工作思路,切实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中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