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文轩总经理李强一行到访中国出版集团 陈永刚出席座谈

5月14日下午,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总经理助理、运营中心主任胡巍,经理办公室主任孟庆发一行到中版集团拜访、交流。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出席座谈,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党委副书记臧永清,商务印书馆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顾青,三联书店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编辑肖启明,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李红强,股份公司营销部主任陈晗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18112723

双方就今年疫情以来所采取的各项积极应对举措进行深入交流,认为一直以来给予的相互支持非常必要。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以及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沟通。

陈永刚副总经理表示,李强总经理此次到访双方交流充分,富有成效,接下来还将深入对接推进,中版集团将继续加强与新华文轩的战略合作,继续大力支持天府书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