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关于表彰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组织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522153409

经集团公司领导批准,集团团委组织了2019-2020年度“两优一红”评选工作,在各单位推报的基础上,集团团委认真研究并报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同意,表彰中国出版集团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组织。

一、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30名)

人民文学出版社 于洋

商务印书馆 赵宇琪

中华书局 赵一然、苏佳佳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李子豪、常文娟、张紫微、潘秀红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钟村、周文亚

人民音乐出版社 杨阳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 方启寰、朱梦瑶

新华书店总店 郑志远、赵煦、和梦颖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雷芳心、邓南茜、倪红日、刘思蒙

荣宝斋 陈锡攀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时星辰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张聪聪

中译出版社 王秋璎

华文出版社 寇宁

现代出版社 章敏

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 宋湘滢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李晨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 刘娜

中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李琳琳

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

商务印书馆 张海磊

中华书局 石方媛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郑谦

人民音乐出版社 张露凝

新华书店总店 提晓然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刘洋、石岩

现代教育出版社 焦小桥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 鲍柳康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李祝萍

三、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10个)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团支部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团委

人民音乐出版社团支部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团委

新华书店总店第三团支部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团支部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报刊进口、报刊营销联合团支部

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团支部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团委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团总支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激发示范表率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在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检验团员青年先进性、展现集团青年风采,不断在实践磨砺中升华团员青年先进的意识和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让青春在“三型集团”建设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中国出版集团团委

2020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