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荣宝斋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12日下午,荣宝斋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东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人民网的时政评论《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及部分辅助学习材料等。

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范存刚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辅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他谈了自己对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体会,这些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使自己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主题教育是一次思想灵魂的洗礼,是一次党性修养的淬炼,更是一次动力源泉的补给。作为荣宝斋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我们要以身作则做表率,要敢于打头阵,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实现知信行合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严把艺术品质量关;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化危为机;三是叩问从艺初心,不忘新时代使命。

赵东同志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的文件都非常重要,对荣宝斋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上述材料的精神内核,切实履行好领导责任,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为实现荣宝斋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一致认为,中央对形势的判断非常准确,所采取的举措非常到位,对我们的工作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下一步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弄通,深入理解精神要义,并贯彻落实到全斋中心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