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荣宝斋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5日下午,荣宝斋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东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东同志传达了7月30日中国出版集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交流会暨情况通报会的会议精神,包括党组书记谭跃同志传达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黄坤明同志和贾育林同志的讲话精神,黄志坚总经理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指示以及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同志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的通报。同时强调荣宝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出版、拍卖、画廊、展览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企业家座谈会这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部分辅助学习材料等。

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李学焦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以中宣部王晓晖副部长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文章《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为引导,阐述了第三卷在全面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核心内容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思想观点,集中反映了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卷对荣宝斋的各项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必须要反复学、深入学,更好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