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研究出版社新书致敬科比 《黑曼巴传奇》回忆巨星一生

p5_b

《黑曼巴传奇》马克·伍兹著张琨译/研究出版社2020年6月版/68.80元

近日,研究出版社推出了引进版图书《黑曼巴传奇》。该书原书名为《Tribute to Kobe(1978~2020)》,介绍了美国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传奇一生。

科比·布莱恩特是史上最引人注目、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强大的内驱力使他成为NBA顶级篮球运动员。该书记录了从他在意大利度过的童年时光,到回到美国后逐步成长为NBA篮球巨星,并夺得五次总冠军的光辉历程。全书以科比的职业生涯为主线,重现了科比率领洛杉矶湖人队五次夺得NBA总冠军的奋斗之旅,介绍了科比成长过程中对他产生重要影响的事件,讲述了他与教练、队友乃至竞争对手之间的精彩故事。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在一场直升机失事的事故中身亡,举世震惊。该书也再现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办的悼念活动场面,并记录了许多知名运动员写给科比的悼词。

该书作者为马克·伍兹,是英国顶级的资深体育记者,专业从事篮球赛事报道,奥运会报道;曾为英国BBC、BT体育商业电台,以及多家海外媒体提供体育报道;现任英国体育作家协会主席,体育记者协会及职业篮球作家协会成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