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与青海泽库王家乡红旗村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与王家乡红旗村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3

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与王家乡红旗村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2020年8月27日下午,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与青海泽库王家乡红旗村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180套书包和文具,以及《中华经典故事》《中华传统文化读本》等价值3000元码洋的少儿类图书。中华书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清华,王家乡党委书记杨建军出席活动。

红旗村幼儿园小朋友获赠书包和文具1

红旗村幼儿园小朋友获赠书包和文具

周清华听取杨建军(右)的介绍1

周清华听取杨建军(右)的介绍

索南书记(左)与翁向红(右)2

索南书记(左)与翁向红(右)

红旗村是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援建示范点,红旗村党支部是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对象。周清华首先参观了红旗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杨建军对于红旗村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脱贫情况介绍。之后,在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捐赠仪式。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总编辑办公室主任翁向红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将书包和文具发到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手上。周清华详细了解了村阅览室、幼儿园图书角的图书阅览情况,表示书局将继续为红旗村提供优质图书。中华书局党群工作部主任梁彦、泽库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浜江、红旗村党支部书记索南达日吉参加活动。

周清华(左一)看望刘浜江(左二)4

周清华(左一)看望刘浜江(左二)

当日上午,周清华看望了目前在泽库挂职的中华书局干部刘浜江。周清华询问了刘浜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局党委会、局务会对刘浜江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如有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书局将全力协调解决。梁彦代表书局工会送上冲锋衣、净水器等慰问品。

今后,中华书局将进一步落实中央扶贫任务,发挥文化扶贫的资源优势,履行文化央企使命担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