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解锁群众周末生活新方式

中图公司打造户外巡回市集——石榴市集

8月29日,由中图公司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图文创(北京)国际会展中心联手北京市多个市级示范文创园区及万达商圈,共同打造的户外巡回市集——石榴市集系列活动在北京亮相。

石榴市集首站活动在以“新生于旧”城市更新理念而著称的生态小镇朝阳区西店记忆FunsTown拉开序幕。此后的一个月时间里,石榴市集分别在西城区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东城区人民美术文化园举办,吸引了众多文创展商入驻,附近居民和游客也纷纷驻足观看游玩。

中图公司打造户外巡回市集——石榴市集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石榴市集迎来了首场商圈活动——国风专场。该活动由通州区北苑街道办事处、中图文创和通州万达联合主办,内容包括非遗展演、扶贫助农产品、图书绘本、潮玩礼品、文创文具等多领域产品展销。荣宝斋木板水印、彩塑兔儿爷、茶汤李、苗族银饰等非遗项目,以及东韵丝绸、錾刻等通州本地非遗项目,也在现场分区域、分时段设立摊位进行展示展演和现场互动。10月1日,通州区区委书记曾赞荣、区长赵磊等亲临现场调研“国风市集”,与非遗传人、助农企业、现场商户等交流互动。

在后疫情时代,石榴市集系列活动为北京市文创产业搭建了多元化的产品展销平台,为本地市民提供了一站式周末休闲体验场所,更好地满足了北京市民的消费新需求。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