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0月28日,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人音社共青团员、团支部委员以及35周岁以下的青年参会,集团团委书记刘倩辰,人音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群出席了会议。

图片1

团支部书记张斌代表第六届团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团组织;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建设先进型团组织;搭建平台、服务大局,建设创新型团组织;坚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建设实干型团组织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海玉、王宁宇、陆京澜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在为过去三年离团团员集体举行的离团仪式上,期刊中心编辑彭雅君同志代表离团团员发言,她表示“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并将继续发扬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在人生新起点奋力前行。

会议中,刘倩辰同志和周群同志对上届团支部工作和本次选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团支部的发展建设和青年员工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刘倩辰同志希望青年员工抓好基础,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主动担当,成为青年同志的好榜样。周群同志对青年员工提出“三个希望”,希望他们有远大志向,谱写矢志奋斗的青春之歌;希望他们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希望他们提高实践力,增强干实事、干成事的本领。

大会结束后,与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充满隆重、严肃的政治仪式感,是强化青年员工政治意识的一次思想洗礼,对提升青年员工凝聚力、行动力、创新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