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伊卡狛格》中文版京沪深三地同步首发

哈利·波特”系列引进中国20周年之际,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引进的J.K.罗琳新作《伊卡狛格》中文版京沪深三地同步首发仪式日前举办,线上、线下累计50万人次参与了发布活动。

《伊卡狛格》是罗琳10多年前创作的故事,在自己的孩子每晚睡前,她会把这个故事讲给他们听。这是一个发生在想象国度的儿童故事,内容并非“哈利·波特”系列与罗琳其他故事的延续,故事背景也有很大变化,但其中仍然蕴藏罗琳作品常见的主题,如阴谋、冒险、正义,并且充满罗琳式的幽默和悬念。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为首发式致辞,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总编辑应红与党委书记张贤明分赴北京、上海、深圳会场为新书揭幕,图书责编王瑞琴、马博,译者马爱农与嘉宾、读者、媒体共同庆祝、共同解读、共同分享。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