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学习韬奋精神主题日活动在京举办

12月12日,韬奋基金会阅读组织联合会和韬奋基金会阅读促进专项基金,联合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和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举办了学习韬奋精神主题日系列活动。

韬奋基金会秘书长张增顺表示,今年是韬奋先生诞辰125周年,我们纪念邹韬奋先生、学习韬奋精神,不仅是缅怀历史,更是为了以韬奋精神指引当下。主题日活动以韬奋基金会副秘书长黄国荣著作《患难之生——邹韬奋在抗战中》的出版为契机,举办了“学韬奋精神,做有信仰的人”新书分享会和“韬奋精神的今世意义”学习联谊会两场主题活动,帮助大家在阅读分享中理解韬奋精神的深刻内涵,汲取奋斗不懈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