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传统文化教材编辑部招聘启事

  为适应中华书局发展需要,结合我局传统文化教材编辑部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招聘图书营销推广专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 熟悉营销工作流程和工作任务,按照产品上市的计划,开展相关工作,密切与合作方的沟通。

2. 做好发货、退货、回款工作的审核与确认,并负责货款催收工作。

3. 独立完成招投标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有图书发行经验或大型活动组织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2.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 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4.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执行力,能够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

5.认真细致、踏实、勤奋,具备高度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选拔方式

笔试及面试。

四、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10日

简历请发送至:person@zhbc.com.cn 

邮件名称及附件名称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形式发送

联系人:王老师

中华书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0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