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建军带队调研中译语通,共探合作与创新之路

3

2020年12月11日,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编辑陈建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武带队调研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中译语通董事长黄松,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译语通副董事长于洋出席调研会议。

会上,于洋分享了公司从传统翻译行业转型到语言科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业务的心路历程。他说,“随着技术变革的深入,在出版或者其他行业,新技术工具的应用已是大势所趋。如何落实工具应用或者探究更多可能成为迈出变革之路的第一步,希望我们在此次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并从小切口入手加强合作落实。”随后于洋介绍了当前青岛公司、陕西公司、成都公司等子公司的业务定位与布局,以及公司在出版物翻译、语料资产管理、出版大数据分析、科技大数据、智慧城市、医疗等领域取得的成果。

陈建军表示,目前世图公司正在聚焦科技、心理学、科普、互联网技术等领域。此前世图西安公司与中译语通西安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致力借助双方优势在医学内容领域释放出新的产业机会。希望双方可以借鉴该合作经验,通过深入交流,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寻找到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