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提供同声传译服务并签署《声明》

2020年12月6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一带一路’,加速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平台(以下简称“行动平台”)首次高级别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简称“中译”)受邀为本次会议提供同声传译及会议现场服务。

12

中译公司代表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亚太区总代表刘萌女士(左三)及团队合影

本次会议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亚太区总代表刘萌主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总干事李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高级别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全球多名外部嘉宾参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桑达·奥佳博(Sanda Ojiambo)视频出席并发表欢迎致辞。

13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桑达·奥佳博发表欢迎致辞

此次会议是行动平台(Action Platform)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高级别指导委员会会议。由联合国机构发起的、以企业为主体的、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协调企业投资运营与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统一的多边多方合作机制,致力于在全球、区域、国家和地方各级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在中国唯一的语言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中译公司受邀为本次会议提供同声传译及会议现场服务。

图片1

中译公司译员团队为UNGC提供现场同声传译服务

2020年6月,全球超1000位首席执行官签署了《商业领袖重塑全球合作声明》(以下简称《声明》),展示其对于包容性多边主义的支持,确保我们将世界引领至一个更加平等、包容和可持续的道路。作为国内翻译行业的“国字头排头兵”,中译公司代表翻译行业签署《声明》,通过参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融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事务。

15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