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诗友雅集 题词颂新年

1月6日,由《中华辞赋》杂志社、天猫国潮、宋潮雅集社、伊利优酸乳等主办的“北京诗友雅集,题词颂新年”活动在京举行,活动邀请了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范诗银,“诗词中国”总策划、中国出版集团中版文化传播总经理包岩,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刘庆霖、林峰,《中华诗词》杂志主编高昌,中国书籍出版社副总编辑赵安民,《中华诗词》杂志副主编宋彩霞,《新华诗叶》总编辑周清印等以雅集的形式演绎拥有美好寓意的词牌名,开启新年。活动由《中华辞赋》杂志社总编辑石厉主持。

《诗刊》社副主编、《中华辞赋》杂志社社长王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雅集,虽然没有曲水流觞,外边寒冬凛冽、疫情起伏,但生活仍然是火热和美好的,希望通过这次诗友会活动,让2021更加温暖。活动中,《中华辞赋》杂志社副总编辑江岚等嘉宾书写和吟诵了各自的诗词作品。

活动主办方也希望借此机会,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传统文化,传播中华诗词文化,在新时代引领新国风,展现新国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