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出版集团工会联合会《关于同意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要求,2021年1月14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特设主会场与分会场,共138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1

大会主会场

会上,工会主席周群对社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总结。她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社工会在集团工会联合会和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社工会始终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和为职工服务的时效性统一起来,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积极推动了人音社各项事业的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2016年~2020年工作报告》《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2016~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周群、潘小磊、李烨、刘培、陈明陆等5人当选为工会委员;经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刘宁、孙海玉、周钰等3人当选为经审委委员。

图片2

分会场工会会员对审议事项进行举手表决

会后,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周群当选为工会主席,刘宁当选为经审委主任。会上,工会委员会还推荐产生了工会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由李烨、郭娱鸽、李亚芳、王梦诗4人组成,李烨当选为女工委主任。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