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Gartner发布《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机器翻译服务市场指南》,中译语通入围全球代表性提供商

2020年12月14日,国际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机器翻译服务市场指南》。该指南是由Gartner的多国专家团队对候选企业进行严格的访谈、用户和合作伙伴调研、内部评审并且结合第三方数据交叉分析后而形成的行业权威报告。中译语通成为入选该指南的唯一具备全生态人工智能翻译服务的中国公司。

图片3

指南认为,人工智能机器翻译服务旨在利用人工智能方法来提高语言翻译工作流程的速度、质量和成本,目前最具深远影响的人工智能服务是神经机器翻译(NMT)。Gartner从全球范围评选出谷歌、百度、SDL和中译语通十多家企业作为该指南的代表性服务供应商。而中译语通是目前唯一涵盖机器翻译、文档翻译、企业级翻译等全生态服务的供应商。

指南还指出,中译语通打造了用于解决政府与企业级用户海量翻译需求,并兼顾数据安全问题的机器翻译硬件解决方案MerCube。其可内置神经网络机器翻译引擎及相应的应用软件,支持本地存储翻译原文与译文,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同时,基于YeeKitCAT翻译项目管理系统,中译语通还可为客户提供译员管理、术语管理、客户管理和项目管理等服务。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