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杨振宁传》等入选商务印书馆2月好书

3月8日晚,商务印书馆2021年第2期“月度新书发布会”在线上与读者如约见面。

经过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审,2021年2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正式公布,《中国道路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亚史》《金帐汗国兴衰史》《剑桥早期内亚史》《杨振宁传(最新增订版)》《李济传(全新修订本)》《哲学是什么》《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起源(第三版)》《无缘得见的年代——我的祖父母与战争创伤》《新华字典(汉英双语版)》10种好书入选。

活动现场,商务印书馆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顾青说,《新华字典(汉英双语版)》最大特色在于它的汉英双语呈现。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原总编辑李昕重点推荐《杨振宁传》,该书由物理学教授杨建邺撰写,杨振宁审定认可,是有关杨振宁最厚实、最全面、最专业的一部传记。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