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共谋乡村振兴 《走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在京首发

4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3月31日上午,由研究出版社和长安街读书会联合主办的《走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金文成,研究出版社执行董事(社长)、总经理赵卜慧等嘉宾出席发布仪式。

《走好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一书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主题,深化理论创新和前瞻性、战略性研究,及时跟踪农村丰富多彩的创新实践,对总结我国农村改革的基本经验、共谋乡村振兴,具有特别的意义。

本次新书发布会同时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和读者交流,当天的直播间观看人次超过30万人次。直播过程中,不少网友陆续写下留言,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点赞、为乡村振兴点赞、为发布会顺利召开点赞。

本书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编,该中心是农业农村部直属的政策咨询机构,是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智囊机构。围绕履行“三农”政策研究、乡村调查、政策评价、试点试验四大职能,建立了粮食安全、土地制度、集体经济、绿色发展、乡村治理等研究团队,为党和国家制定农村政策、发展战略和深化改革提供决策咨询和对策建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