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纪臣出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在中图公司十层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中图公司副总经理林键、庞莉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超,副馆长郭姝出席本次活动。中图公司报刊营销中心、图书营销中心、数字营销中心、中图云创智能公司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张纪臣同志主持。

1

张纪臣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图公司在科技文献保障等方面为国家“两弹一星”等航空航天事业做出的应有贡献,公司作为文化央企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公司“新五型”发展战略和“智慧中图”建设构想。他强调,本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扬航空航天精神、传承中图红色基因紧密结合,极大激发了公司广大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奋斗热忱。中图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将中国建设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图5G阅读创新中心,深入体验了数字化全景阅读“三折幕”、自由视角全景阅读“智能电视端”、沉浸式全景阅读“5G阅读树VR智能眼镜”和主题书柜智能屏幕,并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裸眼3D和VR智能眼镜沉浸式学习了《红色家书》《红色力量根据地》《硝烟散尽的虎门炮台》《永乐大典》《华山云海图》等党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主题内容,以“人在书中游”的学习形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还“云参观”了中图按需印刷工厂,直观了解了中图按需印刷(POD)现代化、标准化、国际一流的环保印刷流程和理念,以及“一本起印、按需定制、全球配送”的按需印刷先进技术和服务。

2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