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广东公司秋季大中专教材巡展暨教材出版交流实践

创新教材营销模式 提升教材服务理念

2021年4月,受广西区新华书店邀请,世图广东公司参加了广西新华传文大中专教材有限公司组织的广西30多所院校“2021年秋季大中专精品教材巡回展”活动。

55

66

4月22日,由广西民族大学主办、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世图广东公司协办的“坚守育才初心 打造精品教材”的教材编写研讨会在广西民大举行。40多位专业教师和科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广西民族出版社的代表出席了会议。研讨会上,世图广东公司的副总经理刘正武以“普通高校课程建设探索与融合发展” 为主题作了发言。发言主要介绍了教材的编写要求、编写原则、注意事项、编写案例、出版流程等方面内容,并展示了世图广东公司出版的非通用语精品教材和融合发展成果。发言为年轻教师编写、出版教材进行了实践指导,受到教师们欢迎。会后出版社编辑与高校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建立了联系,为教材推广和出版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教材巡展和举办研讨会,出版社及时准确地把握了教材市场需求趋势和出版方向,更好地促进了品牌教材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把出版社、书店、高校、教师的需求进行了有效整合,真正实现了资源共建、渠道共享、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