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2021年融合发展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党史学习教育,适应融合发展需要,积极培育创新型复合型人才,2021年4月26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开展2021年融合发展专题培训,邀请三联中读内容总监俞力莎同志,做了题为“新阅读时代,内容品牌如何进行知识生产和传播的升级换代?”的培训讲座。相关人员共计30人参会,涉及融媒体、数字和发行营销等部门,上海公司通过视频分会场参训。

1

俞力莎同志围绕三联中读的创立发展、知识生产和传播升级、中读用户画像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授,分享了三联中读在内容、渠道与流量建设方面的案例经验,她指出:“内容是种子,运营是扇子”,在打造好内容的基础上充分把握运营环节,需要编辑与发行营销人员共同施力。

2

俞力莎同志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对我社融合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训人员反响热烈,在答疑环节针对内容分发、生产流程、社群维护、团队分工等方面的问题与俞力莎同志进行了交流。

未来五年是从传统出版转向融合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转型期,在“十四五”开局之际,人民音乐出版社将继续落实集团深化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重视复合型人才培养,不断开发和集聚优质出版资源,推动出版融合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