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报告会

267A7801

为总结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经验做法,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深化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8日下午,集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报告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志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伯根主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岩、于殿利、茅院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法定代表人、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纪委书记和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267A7710

267A7525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黄志坚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奋勇前进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增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创“十四五”时期集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黄志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与28家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刘伯根通报了2020年度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有关情况,并邀请纪检专家作纪检专题报告。百科、音乐、中图、新华联合等4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文学社第六党支部、总部本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

267A7828

267A7857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