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建春调研新华书店百年书房

增加沉浸式体验 营造文化书香氛围

6月29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建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配套工程——新华书店百年书房调研指导,并参观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礼赞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出版物联展”。

张建春在听取了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华书店总店党委书记茅院生,新华书店总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涛关于新华书店百年书房建设及展陈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百年书房的建设成果和展陈内容,对百年书房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书店勇于开拓创新,坚持读者至上,不断丰富图书种类,增加更多沉浸式体验,营造文化书香氛围,努力将百年书房打造成为人民群众喜爱的网红书店。

新华书店百年书房位于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B1层观众出入口处,方便观众选购阅读图书。百年书房继承新华书店红色基因,坚持读者至上,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阅读内容和多元化文化产品,将努力成为“优秀主题出版物首发地”;坚持科技创新,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网红、特色书店,为读者带来丰富、优质的文化体验,助力书香社会建设。百年书房由新华书店总店建设运营,总面积600余平方米,6月29日正式开业,为庆祝建党百年献上一份新华人的祝福。

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郭义强、出版局局长冯士新、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进出口管理局局长王志成、出版局副局长李一昕、中国印刷博物馆馆长孙宝林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