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举行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IMG_20210624_1501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在北京鲁迅博物馆举行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同志领誓并讲话。仪式由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胡健同志主持。集团各单位及总部本部共72名预备党员参加。

刘伯根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党组书记黄志坚同志,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大家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人民情怀,为人民出好书,不断为人民大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出版服务。要讲好中国故事,带头宣扬先进文化,引导阅读风尚、引领文化潮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出版事业时刻放在心中,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集团职责使命,感悟集团红色历史文化,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作贡献。

仪式上,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晋同志宣读了集团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荣宝斋崔伟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仪式后,大家参观了鲁迅故居及“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专题展览”。

IMG_20210624_152145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