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的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6月18日,中译公司党委组织在京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骨干,赴怀柔区平北抗战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译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于洋,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超参加活动。

image002

中译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平北抗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前身为滦昌怀联合县旧址。1938年7月初,在头道梁村创建的滦昌怀联合县,是平北地区第一个中共县级组织领导机构,也是怀柔县域内第一个中共县委组织领导机构,揭开了共产党领导下怀柔地区人民抗日斗争的第一页。

image004

举行升国旗仪式

本次活动以“穿一次军装、升一次国旗、献一次花篮、瞻仰一次烈士丰碑、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走一次抗战路、寻访一次抗战旧址、参观一次抗战纪念馆、进行一次军事拓展训练、品尝一顿忆苦思甜饭”这“十个一”为主线,引导党员青年深入学习平北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感悟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的艰苦斗争,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激发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image006

重温入党誓词

image008

重走抗战路,寻访八路军旧址

image010

参观平北人民抗战纪念馆

image012

于洋同志总结讲话

在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时,于洋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四史”学习宣传走向深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学习中不断汲取革命斗争精神的强大动力,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十四五”时期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