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总部召开公开聘任干部答辩会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总部本部建设,构建竞争择优、人岗相适的选人用人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促进德才兼备、愿意干事、群众公认的干部脱颖而出,7月8日,集团总部召开公开聘任干部答辩会。集团领导黄志坚、刘伯根、李岩、茅院生、张纪臣同志及驻部纪检监察组王强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伯根同志主持,他代表党组对公开聘任的目的、聘任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他指出,党组决定在集团总部公开聘任干部,一是给机会,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打破论资排辈限制,二是促思考,通过“演讲加答辩”形式,推进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三是搭平台,完善总部本部成才机制,鼓励干部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

此次公开聘任的岗位包括总部人力资源部(党组组织部)干部处处长和党组巡视办公室巡视处处长,共3名同志报名应聘。评委小组由集团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组成,30余名总部本部干部列席旁听。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