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2021年“扬帆计划” 实习生见面会

7月19日,集团召开2021年“扬帆计划”实习生见面会。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姜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22所高校的24名大学生和集团7家对接单位人力资源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团委书记刘倩辰主持。

1

姜燕代表集团向大学生们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心系“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从这段宝贵的实习经历中汲取营养,立志向、学规矩、练本领。一是抓实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二是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严守纪律,以出版“国家队”的一员时刻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戒。同时,姜燕对7家对接单位做好岗位服务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

2

刘倩辰代表集团团委对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入所在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参与一次所在单位党组织或团组织活动,在与党员干部的互动交流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积极参与所在单位“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做到多跑腿、解难题,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高能力素质。

4

与会大学生代表和对接单位进行了发言交流。集团团委为大学生们准备了实习礼包,并将努力当好他们的娘家人,助力他们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长见识、增才干。会议还推选出了临时团支部委员会。

3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