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用高质量的党建和改革创新 引领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

6月30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党组书记黄志坚主持,党组成员茅院生领学,刘伯根、李岩、陈永刚、于殿利、张纪臣参加读书班。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列席读书班。3个部门主任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茅院生在领学中,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进行专题学习。他结合集团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实际,梳理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改革创新的伟大成就,并从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改革创新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提出了思考。

党组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各方面变化巨大、变革深刻,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变化和成就来之不易,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作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巨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将中央宏观擘画和微观落实相结合,推动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相互促进,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党组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有企业更好地承担政治、经济、社会责任的需要。集团是国家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成果,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立足新时代,面对新挑战,我们要把学习党史的感受和体会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用高质量的党建和改革创新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