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导演郭宝昌携两部新书与读者见面

1

《了不起的游戏:京剧究竟好在哪儿》,郭宝昌 陶庆梅 著,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11

《都是大角色》,郭宝昌 著,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大宅门》导演郭宝昌携新书《了不起的游戏:京剧究竟好在哪儿》和《都是大角色》,近日在京与读者见面。

郭宝昌自幼被卖进豪门,饱经沧桑、阅尽世情,识得众多奇人异事。他是功力深厚的大导演,执导影视剧30余部,一部《大宅门》让数代观众印象深刻;他也是作家,《大宅门》剧本就是他以家族故事为原型创作的;他还痴迷京剧,5岁起听戏,迷了70多年,也研究了一辈子。

郭宝昌积淀多年的《了不起的游戏:京剧究竟好在哪儿》和《都是大角色》,由活字文化策划、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都是大角色》是郭宝昌自传,他用各赋异禀的小人物串联起自己80余年曲折人生路上的雪泥鸿爪,继续讲述大宅门里的故事。《了不起的游戏:京剧究竟好在哪儿》则凝结郭宝昌几十年的思考和实践,试图用生动直白的表达和今天的年轻人说清楚“京剧为什么好”。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