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出版社发布元宇宙系列新书

近日,由中译出版社、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主办的2021首届元宇宙高峰论坛暨元宇宙系列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论坛举行了《元宇宙》《元宇宙通证》新书揭幕仪式和元宇宙三十人论坛启动仪式。

在论坛上,各位嘉宾从元宇宙的背景、内容、与各产业的关系,乃至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元宇宙是基于区块链又高于区块链的一种更高级的体系,是互联网更高形式的数字转型,将构建一种全新的互联互通、共创共享共治的全息平台。由中译出版社出版的《元宇宙》《元宇宙通证》详细阐述了元宇宙时代的发展前景,聚焦前沿概念,探讨未来社会生态,寻求人类社会转型发展的新路径,展示大数据、算法、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给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带来的颠覆性变化,提供了一种未来社会的生态图景。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