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天天出版社举办知识脱口秀

7月24日,天天出版社、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以及美后肆时景山市民文化中心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在知识宇宙找到快乐星球”的知识脱口秀活动。李天飞、乔鲁京、成长、林欣浩、罗米以及孙轶飞作为主讲人来到现场,与在场读者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脱口秀互动演说。

对于青少年而言,知识读物的阅读与学习,已经从自然科普读物拓宽到文史哲及博物类人文社科读物,从单纯了解知识条目深入到学科溯源和学科逻辑搭建的内部层面。本次,天天出版社邀请到古典文学、三国历史、哲学思想、博物馆艺术、美学和生物医学六个领域的代表作家,通过生动有趣的脱口秀形式,带领小读者们走进不同学科的大门。

在六位作家的趣味脱口秀之后,天天出版社总编辑张昀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致辞。她从各位作者的新作品出发,同在场读者分享了关于知识和图书的重要性,期待将知识的魅力通过书籍传达到孩子们心中。知识的海洋无边无际,希望每个有好奇心的小朋友都能发现知识有趣的一面,驾着书籍的小船乘风破浪,无畏前行。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