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5日下午,集团总部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志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四指导组组长王伟光、副组长汪锋等同志列席会议并给予肯定。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会前,集团总部第十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系统深入进行学习,按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书面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红强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多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4个重点谈收获体会,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了整改承诺。

黄志坚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检视,并以小见大,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尤其是在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方面的问题。黄志坚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政治智慧和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要密切联系基层一线,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习惯在全面监督和复杂环境下改革创新,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