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与泽库县王家乡红旗村举行2021年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1

2021年9月6日,中华书局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第一支部”)与泽库县王家乡红旗村党支部(以下简称“红旗支部”)在王家乡幼儿园举行本年度支部共建活动,第一支部向幼儿园捐赠图书200余册和玩具2箱,价值8000余元。受疫情管控影响,第一支部成员无法抵达现场参加活动。受第一支部委托,中华书局驻泽库县扶贫工作组成员刘浜江代为转交捐赠物品,并就2020年捐赠的学习用品使用情况进行问询。幼儿园方面对第一支部的无私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自去年第一支部和红旗支部确定将本学校作为共建对象以来,不仅书局领导亲自到访了解情况,还先后多次捐赠书籍、书包、文具等,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份礼物”,备受欢迎,而今年又新增了部分玩具,这一来孩子们的文体活动就更加丰富了。

图片2

王家乡红旗村是中国出版集团在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的援建示范点,自2020年起集团安排第一支部与红旗支部进行共建,旨在实现“加强联动、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做好共建工作,2020年8月中华书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清华,总经理总编辑办公室主任兼第一支部书记翁向红,党群工作部主任梁彦一行前往红旗村开展了共建活动;11月,在前期了解红旗支部缺少畜牧业专业书籍、幼儿园缺少幼儿读物的情况下,第一支部向中华书局全体员工发起了图书捐赠倡议,筹集到相关图书500余册,并于第一时间进行了捐赠。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