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出席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庆祝建党百年连环画新书座谈会

1

9月15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在BIBF集团展台召开庆祝建党百年连环画新书座谈会。座谈会展示和推介了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连环画出版社2021年最新出版的《非凡百年奋斗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种经典连环画》《最美奋斗者》《永恒的初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环画集》三套连环画。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座谈活动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出版集团有责任在主题出版、中国文化的传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连环画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它既能让读者收获知识,还能传递中华民族的传统价值观,同时培养和提升人的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因此,将连环画这种中国特有的出版物在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推荐给大家,意义重大。

座谈会由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总编辑高世屹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正师级研究员徐占权,《永恒的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连环画》脚本作者徐婧,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连环画研究会会员王伟参加座谈并发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