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宏出席人民音乐出版社《张朝钢琴作品选集》推荐会

微信图片_20210918102330_副本

9月14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在BIBF集团展区举行《张朝钢琴作品选集》推荐会,邀请了著名作曲家张朝现场分享创作心得,向全球宣推与德国朔特音乐出版集团最新合作成果。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宏出席推荐会并致辞。他指出,《张朝钢琴作品选集》海外出版协议的签订,不仅是人民音乐出版社国际合作的成功案例,也将对中国音乐创作和中华文化国际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德国朔特音乐出版集团董事长彼得·汉瑟-施特莱克通过视频表示,朔特音乐出版集团与人民音乐出版社合作历史悠久,很高兴有机会将这15部优秀钢琴作品向全世界推广。

张朝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他的创作心得,在学习音乐的漫长过程中,音乐让他感受了美的快乐,心灵得到了美的滋润。他希望世界通过琴键感受中华民族博大的历史文化和美好的精神世界,也让世界触摸到中国还有这么一道色彩线。

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表示,就当代我国钢琴艺术的发展趋势来说,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中国钢琴作品,对充实本民族钢琴作品的规模和推动中国钢琴音乐的发展,对世界音乐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推介的张朝钢琴作品是“新时期中国钢琴作品原创精粹”系列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领音乐出版的潮流,以图书出版带动教育培训,整合跨界资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