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21BIBF诗歌之夜多国多地联动举行

9月15日晚,由北京出版集团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共同策划的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首场主题活动“2021BIBF诗歌之夜——每个城市有条河”以十月文学院为现场,在多国多地联动举行。

“诗歌之夜”活动通过演唱、演奏、朗诵和舞蹈等艺术形式,向全球读者展现并诠释了延续千年的中国诗歌文化和运河风貌。本次活动也为即将到来的第六届北京十月文学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副局长孔德龙,北京出版集团总经理曲仲、总编辑李清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副总裁、浙江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朱勇良等出席活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