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纪臣出席中译社《货币论:货币与货币循环》新书发布会

333

9月16日,由中译出版社主办的《货币论:货币与货币循环(第一卷)》新书发布会暨英文版版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纪臣在致辞中表示,《货币论》的出版为加强货币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新的理论视角和新的研究方法。《货币论》英文版的签约是中译出版社和施普林格·自然集团进一步密切合作,促进彼此业务和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中国,也为世界奉献了一部重要的货币理论著作。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大中华区编辑总监William Achauer视频致辞。《货币论》作者、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中译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社长)、总编辑乔卫兵,总经理李学焦,副总编辑刘永淳,副总经理杨光捷等出席了会议。

《货币论》丛书共三卷,规模宏大,理论性强,第二卷《货币论:货币政策与中央银行》、第三卷《货币论:世界货币》将由中译出版社陆续出版。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