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籍合网全系列产品开放免费试用

4月15日,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的意见》,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和专业研究人员,籍合网从即日起开放所属全系列产品试用功能。

据了解,开放免费试用的产品有《中华经典古籍库》、2021年入选“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的“中华石刻数据库”系列下的《宋代墓志铭数据库》《汉魏六朝碑刻数据库》《唐代墓志铭数据库》,全新改版上线的“晚清民国文献平台”系列下的《红色经典报刊库》《中外交通专题库》《民国八大期刊库》,与专业学者合作开发的《殷墟甲骨文数据库》《小学文献数据库》《龙泉司法档案选编数据库》《历代进士登科数据库》《西南联大专题数据库》,以及各专题精品成果《海外中医古籍库》《中华木版年画数据库》《中华书法数据库》等,总计25个专题数据库,其中超过半数的产品是首次开放试用。不同产品支持试用时长3—7天不等。

籍合网是古籍数字化整理与应用的综合服务平台,积累优质资源近40亿字,涵盖古籍文献、学术研究、文化艺术等多种类型。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