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恒爱继续 编织幸福

1_副本

2022年4月1日,中国出版集团女工委在多功能厅举办“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织物作品展览。集团党组成员刘伯根、陈永刚、张宏出席本次活动,集团职工董事、女工委员以及总部本部各部门、部分成员单位代表观看了此次展览。

2_副本

刘伯根强调,组织参加公益活动,为新疆少数民族儿童、河南省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儿童、定点帮扶地区儿童编织爱心织品,是中国出版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全国妇联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号召的具体行动,体现了集团职工的责任和担当,是集团职工奉献爱心、传递关怀的又一次集中展示。他鼓励集团女工委、各单位要组织更多的职工参加到这一活动中来。

从2014年至今,集团组织参与该公益活动已有8年。从最初的11个单位参加、近200件成品,到今年22个单位参加、680件成品。累计2000余人次参与,编织成品累计超过3500件。

20220401恒爱继续 编织幸福3_副本

参加本次编织活动的,有经验丰富的60后、70后,还有新加入的80后、90后,大家表示这一针一线织成的毛衣、手套、帽子、围巾等爱心织品,承载着大家心底对孩子们的一份惦念、一份牵挂,希望它们穿越寒冬,温暖每个孩子的心。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