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出席集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为落实上级干部人事档案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档案专项工作,4月26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工作推进会。集团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1

图片 3

刘伯根对前期集团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这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工作,是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迫切需要。集团人力资源部和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对组织高度负责、对干部高度负责的责任心,抓好档案专项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的落实,要强化业务学习、严格工作程序,倒排工期、明确责任,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周群结合各单位上报材料和前期下沉实地检查情况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提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

集团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主任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