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到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9月7日,北京中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进行研讨。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制,列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指导基层党建。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栗淑萍主持会议,汇报了中新联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党建业务融合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14101102

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对公司干部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执行政治路线有重要意义。中新联公司作为集团下属科技服务板块的文化科技企业,要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敢于创新,坚持“文化引领、科技赋能、活动助力、产业协同”的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创新融合发展,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改造提升传统文化业态,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14101109

刘伯根对中新联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企业支部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明确支部任务,发挥支部功能;三是落实工作机制,丰富组织生活;四是突出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五是强化支部自身建设,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入融合;六是加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栗淑萍表示,中新联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好“文化+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