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常勃同志一行赴人民音乐出版社调研

9月27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带队赴人民音乐出版社开展调研。

常勃同志一行参观了人音社社史展厅、主要工作区和职工之家,听取了人音社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常勃就人音社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音乐是文化的载体,是文明的重要标志。中国传统文化通常讲“礼乐中国”,“乐”是支撑“礼”的重要形态。人音社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要进一步做优做强,巩固原有阵地,拓展新的领域,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文化发展繁荣中做出更大贡献。他对人音社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结合好重大节点,着力开发优质选题,做大做强主题出版;二是适应教育改革趋势,提早谋划布局,放大自身独特优势,做好音乐教育培训;三是聚合音乐创作力量,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面向社会大众做好音乐普及,特别是围绕重大主题宣传开展好大型活动;四是发挥融合出版既有优势,深入推进融合发展;五是发挥音乐语言传播优势,促进中国音乐、中华文化的对外传播,做好“走出去”工作;六是利用独特资源优势,建强企业文化,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巩固和发展人才队伍。

图片1_副本

座谈会现场

人音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集团总部、本部资产部、出版部、营销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