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中华书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进一步做好《复兴文库》出版工作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列席旁听指导。集团公司编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贤明、副主任伍旭升陪同参会。中华书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绚隆主持会议。周绚隆、李占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复兴文库》相关工作作重点发言。叶冰、林佳红结合《复兴文库》(第一至三编)宣传发行、印制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周清华、张继海、俞国林、刘宏参加会议并发言。党群工作部、办公室、总编室、复兴文库编辑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_副本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一篇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又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反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主题,对于进一步做好《复兴文库》第四编、第五编的编辑出版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书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体现在《复兴文库》编辑出版过程中,并按照“零差错”的标准,进一步提升编校质量。

陈永刚对中华书局中心组学习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习研讨深入,结合工作实际,体现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陈永刚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统筹起来学,进一步理解做好重大主题出版工程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做好《复兴文库》工作,深入挖掘“中国式现代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重要理念所蕴藏的丰富出版选题资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