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7日上午,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松主持,于洋、陶建民、张晋、柴瑛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逐一发言,交流体会感悟。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中译公司作为中国出版集团的成员单位、作为翻译行业的“国家队”,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宣传贯彻各项任务。同时,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深耕语言服务优势资源,努力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应用,高度重视人才资源,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黄松强调,公司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学习和青年理论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交流,扎实推动践行,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