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强化激励约束,加强总部队伍建设会议

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总部机关

20221123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总部机关 集团召开强化激励约束,加强总部队伍建设会议1_副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中国出版集团总部于11月17日召开“强化激励约束,加强总部队伍建设”会议。集团党组成员刘伯根、陈永刚、张宏、于殿利出席会议,刘伯根讲话,陈永刚主持。集团公司总部干部员工共84人参会。

刘伯根副书记从准确把握总部属性和总部员工的身份特征,充分了解总部职级改革的要点,充分理解总部职级改革的思路,以构建双通道发展体系为契机深入推进总部建设等四方面,介绍集团党组对完善职级与考核办法、强化激励与约束机制的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做业务上的排头兵。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做作风优良的好员工。

陈永刚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总部各部门在会后要结合总部考核方案、职级制实施办法,组织专题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工作部署上,共同努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中国出版集团总部机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周群同志深入解读考核方案的修订背景和重点内容,通过完善考核,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形成活力,在总部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

股份人力资源部主任姜燕同志详细介绍职级制有关内容,明确职务与职级脱钩,强化多劳多得、奖勤罚懒的激励约束机制,畅通职业发展通道,形成人人皆可成才的生动局面。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